分手能不能体面一点啊 (6 / 10)

 热门推荐:#
        还是睡懒觉比较爽啊,早起简直是浪费生命。

        自此以后,有陌生号码我都一概挂断拉黑。

        我的安分日子没过上几天,就发现了一件特奇怪的事。

        好像有人在跟踪我。

        他跟踪人的手段倒是挺高明的,不过可能因为我比较专业吧,我还是察觉到了。

        这种小偷小摸的事,我早八百年就不玩了。

        发觉到这件事的第二天,我就在我的单元楼底下看到了几辆熟悉的车。

        我住的这个小区虽说有门禁,但出入什么的,也都挺宽松的。

        我不知道这傻逼是心大还是单纯瞧不起我,就这么开着他常开的那辆悍马来了。

        穿着件皮夹克,正倚在车上抽着烟,剑眉星目,薄唇紧抿着,偶尔泄出的眼神里都带着点狠厉。

        他臭着张脸,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都更加阴鸷了。

        我当时正坐在出租车里呢,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头皮都开始发麻。

        我都要炸了,我让司机赶紧掉头走。

        司机也兴奋了起来,跟执行什么特殊任务一样,一脸郑重地看着我,对着我点了点头,让我放心,他很专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