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能不能体面一点啊 (7 / 10)

 热门推荐:#
        专不专业我不管,反正我至少是溜了。

        这还不跑等什么呢。

        他妈的,这个傻逼要把我拉去沉塘啊。

        这位人民警察手里不知道握着多少条命案了。

        我不怀疑攻2说的话,他真的会把我搞死。

        万人迷虽然不会亲自做些什么,他甚至都没有这些阴暗的思想,但因为他而产生的烂事简直不要太多了。

        我可以回去找万人迷赔礼道歉,和他重归于好,至少能保住我这条狗命。

        但那样就太没劲了。

        我就喜欢搞点刺激的东西玩。

        从家里出来之后,我觉得去住酒店也不怎么安全。

        掏出手机翻了一圈,最后给我朋友打了个电话。

        我问他说,“我能不能去你那借住几天?”

        他很爽快地同意了,说行啊。

        我犹豫了几秒,又跟他说,“哥我得罪人了,可能有点麻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