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楼:好莫名其妙。呃,楼主你还是把那句话删了吧……不然你这楼回不过来了
48楼:一群疯子
49楼:你们能去翻楼主以前帖子不……楼主真的就是纯Ai妹在这里吃醋……
50楼:【楼主】【回复47楼:好莫名其妙。呃,楼主你还是把那句话删了吧……不然你这楼回不过来了】谢谢。已经删了。
51楼:楼主wwzz
52楼:说正经的妹妹也是在开玩笑吧追星都经常说类似句式的我还希望郁见做我妈呢
53楼:那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真希望郁见做我妈
54楼:楼主你妹没什么问题就是普通追星C作跟缺不缺Ai没啥关系
55楼:【楼主】【回复54楼:楼主你妹没什么问题就是普通追星C作跟缺不缺Ai没啥关系】谢谢。主要是我和我妈以前确实没给她足够的Ai。我害怕她是因为这个。想尽力去弥补一下。
56楼:【楼主】【回复52楼:说正经的妹妹也是在开玩笑吧追星都经常说类似句式的我还希望郁见做我妈呢】谢谢。她也说过希望Novara做她妈妈。
57楼:楼主你真的是个好姐姐我朝哪里磕能接到……
58楼:妈呀我以为是刻薄继姐呢
59楼:楼主楼主我是Na粉上面那些给你带来不好的观感我深表歉意谢谢妹妹喜欢我们Novara!她是个特别好的nV孩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