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山蓝鸲 >

ovara(论坛) (6 / 7)

 热门推荐:#
        60楼:可能妹就是单纯喜欢嘴嗨而已了楼主可以多去翻翻其他社交媒T接触下就知道了这没啥

        61楼:【楼主】【回复57楼:楼主你真的是个好姐姐我朝哪里磕能接到……】是吗?谢谢。我觉得这些是姐姐应该做的。

        62楼:【楼主】【回复59楼:楼主楼主我是Na粉上面那些给你带来不好的观感我深表歉意谢谢妹妹喜欢我们Novara!她是个特别好的nV孩子!】没关系。妹妹喜欢的人,我也希望她能够好好的。也是我言语表达问题。

        63楼:【楼主】【回复60楼:可能妹就是单纯喜欢嘴嗨而已了楼主可以多去翻翻其他社交媒T接触下就知道了这没啥】嗯。我会的。我也想和妹妹有点共同话题。

        64楼:49楼吃醋用得好带劲……没人觉得楼主对妹的占有yu很好磕嘛……

        65楼:同楼上。我一直没敢说。楼主上篇帖更诡异。

        66楼:+1……会因为妹叫其她nVX姐姐吃醋,好扭曲,好喜欢呃呃呃

        67楼:X缘脑又g什么?没看见人家亲姐妹吗?

        68楼:【楼主】【回复64楼:49楼吃醋用得好带劲……没人觉得楼主对妹的占有yu很好磕嘛……】磕是什么意思?我确实有点吃醋。我一直在照顾她。她却说希望别人来当她的姐姐。她从小就是我带大的。

        69楼:长姐如母啊长姐如母

        70楼:你知道的,姐姐就是姐姐,姐姐是不能成为妻子的啊……

        71楼:停停停楼主这也没什么就觉得妹妹不在意她的付出吧换谁谁也难受啊

        72楼:就是就是别遇到两个nV的就磕行不世界上又不止Ai情服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