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设定
*此为悲文
*老梗注意
*请准备卫生纸不
「我今天也快乐的活下去了喔,你快乐吗?」给挚Ai的你。
今天是晴空万里的一天木户刚从超市采买完食材回到基地「我回来了」
「木户桑你回来了阿,我帮你提一袋去厨房吧,很累吧?」茉莉贴心的说
「嗯,因为今天那个白痴没跟去没人帮忙提,话说他人呢?」木户提着另一袋询问茉莉
「从早上就没看到人了喔~」濑户从楼上房间走下来「我去木户的房间找也找不到呢」话说,为什麽是去那…
「那…他会去哪?」木户稍微思索了一下便放弃了「算了我先煮饭吧」
「我来帮忙~」茉莉蹭上木户的手臂。
鹿野这时走到基地门口,手捏着掌中的纸本报告,开始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
「末期?怎麽可能?」
「根据鹿野先生您上一次来本院的检查报告显示确实是末期,我感到很遗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