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你在骗人吧…告诉我阿,骗人的吧?」鹿野激动的站起身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过医生仍然是低着头,毕竟事实摆在眼前,再多说什麽都没有用了…
鹿野收起悲伤的心情,面对大家,面对她。
他不想说任何事,一点点他都不会提起,他要自己承担一切,他要把握仅剩的时间。
「我~回~来~了~」鹿野摆上以往的笑容,他没有使用能力,也许再也不会用了,因为剩下的时间他想坦诚对待大家,对待她。
「你这个白痴又跑去哪里混了啦」木户从饭厅丢出一支舀汤的大汤匙
「没有阿就是去附近晃晃而已啦~哇今天吃咖哩饭欸好香喔~」
「给你,鹿野桑你以後不要乱跑啦,你害团长桑一个人去超市,她很担心你欸」茉莉训骂着鹿野
「诶我才没有担心他勒,不要乱说啦」木户急忙的否认
「是是,我以後不会再让团长大人担心了」合掌
「你在附和什麽啦,我没有担心!」
「好了快点吃饭吧都要凉了喔」濑户笑着提醒大家
是阿,不会再乱跑了,我会留在你身边,不离开了。
大约是晚上10点的时间,众人都差不多要准备睡觉了,木户将耳机拿下来,伸了伸懒腰疲惫的掀开被单准备熄灯,不过却有人敲了门
「叩叩」「木户~我可以跟你睡吗?」虽然没看到脸不过木户用膝盖想都知道他是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