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得是在蒋经国去世後,1988年,朝野开始,用合法的手段,在yAn明山开会,终结勘乱,不勘乱了,戡乱时期的条款终结。那总统不可以一直连任下去。代表大陆的老国代,老立委要退。台湾的老立委老国代也要退。这些老国代开会终结自己的任期。多麽不容易?
终结了,然後开始立新法,全面改选新的国代,以及新的立委。以台湾区为准。
新的国代,立委选出来了!
开始选省长。
立法总统直选。
哪国代就不必要了。
选出来的国代终结国代。以後没有国代了!
就是把从大陆带来的法统经过修宪,改正,成为可行於现在的民主制度。
一步一步的来。
这不是空的?
也不是跳越的?
是合法的修宪,修出来!所以台湾的合法X是经过历练出来的!这就是目前台湾安如磐石的法统基础。
不是吗?台湾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目前中华民国在台湾,不及於大陆。
终结内战。
有了92共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