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争取来的,努力来的,化解了一切的危机。
大陆以及香港要实行民主就要学台湾,在朝野的妥协之下进行改革,找出一条可行之路来。
当然智慧里头的空X是很重要的!
因为没有空X?业力就会被塞爆。因缘连绵不息,空X,当下实在非常重要!
不然真的是太沉重!
从大陆带来一个国T,在台湾重新诠释。实验!
当然威权时期的作风,蒋经国经验,都已成过去!
紧密的特务警察时期,一党独大,一条鞭,一言堂,都已过去,现在是民主时代。看起来无力感,其实有法治在。宋的省长经验,其实是过时了?蒋经国的作风不一定是唯一的标准?因为那不是格局大的治国方针?不是中国的皇帝的那一套?帝王之学。
老宋一直在鼓吹这些老经验,就觉得很烦。
说说可以?要真g?还不一定能通?因为结构不同了?时代也不同了?
现在的格局b当年大得多,不管是中央也好?地方也好?
人们当然怀念蒋经国的时代。但是已经明日h花了!大家都在骂马英九,民主制度就是这样!回到蒋经国时期是不可能的!
白易王突然跟老伯说:[西蛇岛的人,从月球撤走了!]
老伯的直接反映是:[魔雅一族有没有跟着回去?]
[没有!他们选择待在台湾的山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